注册

德州男子酒驾被查全家上演全武行 交警无奈拨110


来源: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白冰华)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酒后驾驶不认错而打闹现场的还有德州这位男子,这个简直就是全家总动员。交警见状只得拨打了110报警,一看派出所民警赶来,驾驶员耍赖把戏继续升级,开始声称自己脑瓜子疼。

酒驾男子被抓

酒驾男子被抓

原标题:德州:一人酒驾被查住 全家街头演闹剧

齐鲁网12月18日讯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白冰华)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酒后驾驶不认错而打闹现场的还有德州这位男子,这个简直就是全家总动员。

面对交警的酒驾检查,这辆私家车驾驶员刚开始非常的配合。但测试结果一出来,人家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变。醉驾男子情绪激动,质问交警凭什么定性为醉驾。听到醉驾两个字后,驾驶员一家人的情绪都变得激动起来。

驾驶员的妹妹非常气愤的说,谁是管事的。有没有头儿。有没有管事的。交警见状只得拨打了110报警,一看派出所民警赶来,驾驶员耍赖把戏继续升级,开始声称自己脑瓜子疼。并让民警出示警官证。派出所民警出示警官证后,驾驶员及家人依旧不依不饶。民警只好把他们带回派出所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酒驾 男子 驾驶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