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酒驾司机路边“方便” 被交警查谎称看病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酒后路边"方便" 被查谎称看病人 齐鲁网8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为了逃避检查,酒后驾驶的司机是什么招都能使出来,昨天晚上,一位驾驶员酒后在路边小便被抓

原标题:德州:酒后路边"方便" 被查谎称看病人

齐鲁网8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为了逃避检查,酒后驾驶的司机是什么招都能使出来,昨天晚上,一位驾驶员酒后在路边小便被抓了现形,可是为了逃避处罚,他竟然谎称家人得了心脏病。

被查住的面包车停在严禁机动车停放的匝道上,交警怀疑驾驶员很可能涉嫌酒后驾驶,就在民警准备上前进行检查时,面包车竟然想跑,不过还没走几步就被交警追上了。

经酒精检测,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为29毫克,属于酒后驾驶,一听这个人家有点急了。 面包车驾驶员称,自己姐姐的心脏病犯了,有急事,回来处理也没事。

既然家里有特殊情况了,交警决定人性化执法,先让坐在副驾驶上的,也就是驾驶员口中的"姐夫"回家,然而驾驶员却一再坚持开车带姐夫回家再回来处理。 驾驶员说姐姐在老家商河,现在是送姐夫去车站坐班车,可民警却知道都晚上9点了,汽车站哪里还有班车,这谎撒的可太离谱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查谎称看病人 司机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