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醉酒男子多次拨打110报假警被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一醉酒男子多次拨打110报假警被拘 齐鲁网5月30日讯 最近德州德城一个男子打电话报警说自己将岳母砍死在家中,他要投案自首。男子为何杀人,又马上自首呢? 男子报警称:“你好,这边出人命

原标题:德州一醉酒男子多次拨打110报假警被拘

齐鲁网5月30日讯 最近德州德城一个男子打电话报警说自己将岳母砍死在家中,他要投案自首。男子为何杀人,又马上自首呢?

男子报警称:“你好,这边出人命了,有个罪犯持刀劈人,天花锦绣人,我拿刀。” 民警:“在天华锦绣园1号楼2单元楼下,持刀将其岳母砍死。” 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发现一男子正坐在地上,一名女子守在一旁。男子就是自称杀死自己岳母的人。可现场的气氛却让民警感觉不对劲。

“怎么回事啊?” “喝多了。” “你两个是两口子吗?” “是。” “她不惹我我能喝多。” 民警介绍,该男子一身酒气坐在地上玩手机,还若无其事,经过向其妻子证实起报警内容严重失实。

原来从头到尾就是一场闹剧,报警男子喝多了酒,谎报警情,这不当着警察的面,男子再次拨打了110。 “我跟你们走, 你等一会。” 民警告诉男子,你要是再拨打110,有什么事说什么事,给你次机会啊,你再拨打110,公安机关第一让你醒酒醒。第二拘留你。

男子最后竟自己走上警车,无奈民警只好将他带回派出所。随着酒劲慢慢消去,男子说出了实情,原来近期生意遇到麻烦,妻子又提出离婚,心情不好就喝多了。 民警问其为什么要打110? 男子称害怕自己冲动, 喝了酒一冲动做出过激的行为,那就坏了,还不如让110制止。

编后:根据相关规定,扰乱接警正常的秩序将承担法律责任,这位男子最后被拘留五天。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规定,不要恶意拨打110,确保警力发挥最佳的效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多次拨打110报 110报假警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