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男子无牌酒驾被查无视交警 主动开车到拖车上


来源:齐鲁网

执勤民警称,他没悬挂车牌,把他拦住之后,民警把他拦住之后,他拒不下车,也不出示他的有效证件,大约有接近10分钟吧。测试仪都显示饮酒驾驶了,您这还在狡辩,而且相关的证件也提供不出来,随后这位司机被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了解。

原标题:济宁:查车遇到“闭门停” 测出酒驾仍狡辩

齐鲁网7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晚上7点半,济宁交警开展了城区内集中查处违规违法驾驶的行动,行动刚开始没多久,一辆轿车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执勤民警称,他没悬挂车牌,把他拦住之后,民警把他拦住之后,他拒不下车,也不出示他的有效证件,大约有接近10分钟吧。走近一看,这辆现代轿车,果然没有悬挂号牌,挡风玻璃上也没有任何年检标志,车门紧闭,车内三人分别打着电话。记者试图与司机进行沟通,但他却始终不开窗户,并一直躲避镜头,当后车门打开窗户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

后排乘客,我们喝酒的没开车。既然没有喝酒,为什么不配合接受检查呢?可是无论怎么询问,这哥仨就是不说话,就这么又僵持了十几分钟,执勤民警决定对其进行强制措施--拖车。

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位司机竟非常主动的把车开到拖车上,但是人家还是不下车,随后被托运至中顺停车场,这位司机终于下车了,喝没喝酒,先来个酒精测试吧。司机一直强调自己没喝酒,我车里那两个人喝的有点太多了,吐了一车,哎呀,真没喝酒。测试仪都显示饮酒驾驶了,您这还在狡辩,而且相关的证件也提供不出来,随后这位司机被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了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酒驾 拖车 喝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