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疲劳驾驶致两车相撞 临沂消防40分钟救人(图)


来源:琅琊网

原标题:司机疲劳驾驶致使两车相撞 临沂消防40分钟救人 事故现场 琅琊网8月22日讯(记者 何金洧 通讯员 巴明飞 王萌)8月22日1时30分左右,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沃尔沃路与临工路交会处发生

原标题:司机疲劳驾驶致使两车相撞 临沂消防40分钟救人

事故现场

琅琊网8月22日讯(记者 何金洧 通讯员 巴明飞 王萌)8月22日1时30分左右,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沃尔沃路与临工路交会处发生车祸,一人被困在车内。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区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赶往现场。

1时46分中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车头挤到了大货车的尾部。经现场勘查询问,确定了驾驶员被困位置。随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方案组织实施营救,中队战士利用扩张钳将其车门进行破拆,发现驾驶员双腿被变形的方向盘牢牢卡住,因变形的驾驶室内空间狭小,扩张钳无法深入进行操作,为确保被困人员不再受到二次伤害,指挥员立即更换救援方案,找来钢丝绳利用消防车将变形的轿车慢慢脱开,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被困司机已被120救护车拉走。经过询问得知轿车驾驶员因疲劳驾驶没有看到向右行驶的一辆货车,才酿如此成惨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临沂消防40分钟 司机 疲劳驾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