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两儿童溺水沂水命悬一线 市民上演“接力救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两儿童溺水市民上演“接力救人” 齐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上官一涛 郭鹏飞)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26日下午,两名儿童落入两三米深的沂河里,命悬一线,多位热心市民冒着生命危险接力救人

原标题:临沂:两儿童溺水市民上演“接力救人”

齐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上官一涛 郭鹏飞)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26日下午,两名儿童落入两三米深的沂河里,命悬一线,多位热心市民冒着生命危险接力救人。

26号下午,王伯翰、王泽两个小伙伴在沂河岸边捉鱼时不慎落水,王泽母亲赶紧下河救人,因水流很急,三人被河水越冲越远。这时,朱西举首先冲到水中。

“那个孩子被冲北边去,他不露头了,我一看脱衣服就下去了---我先拽一个救上来了,再去拽他两个人,他两个(被)冲下去了,我下去也上不来了。”朱西举说。

王伯翰被救上了岸,王泽母子和朱西举却被冲向深水区,情况十分危急。这时在附近散步的李士宇赶了过来。

“我一个猛子下去,推着他的脚往上托,我都没够着(河)底,那个地方太深了。”李士宇说。

经过努力,李士宇将王泽母子救了上来。这时由于体力不支,先下水救人的朱西举已经坚持不住了。李士宇又回到河中,将朱西举艰难救上岸。

经医护人员急救,两名落水儿童没有大碍,下水救人的市民朱西举极度疲劳,出现脱力状况,及时接受治疗。

同样下水救人的市民李士宇正在一边吸氧休息,他的身体状况要好一些。

“我现在还很着急,我主要是怕他好多年都没有游泳了,因为那个水太大了。”李士宇妻子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标签:市民 儿童 接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