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宝马男酒驾逃跑钻小区 找来美女轮番说情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宝马男酒驾逃跑被抓 竟找来美女轮番说情  德州:“酒驾”宝马钻小区 “说情人”轮番上阵 为了躲检查竟然不顾一切的往小区里钻,这万一有个闪失多不值呀。这位驾驶员说自己是来小区送朋友的,晚上家庭聚会只喝了一瓶啤酒,可酒精检测之后他就露馅了。

原标题:德州:“酒驾”宝马钻小区“说情人”轮番上阵

齐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张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晚上8点半,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宝马车看到交警后,突然右转开进了路西边的胡同里,两名交警跑了足足几百米,才将它逼停在一个角落。

为了躲检查竟然不顾一切的往小区里钻,这万一有个闪失多不值呀。这位驾驶员说自己是来小区送朋友的,晚上家庭聚会只喝了一瓶啤酒,可酒精检测之后他就露馅了。

交警因为酒驾,要罚这位驾驶员1000块钱,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司机慌了,连忙叫人“说情”.一位说情人被交警拒绝后,不甘心的车主又找来了一位美女说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酒驾 美女 被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