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误入软包厢找不到出口 德州“醉酒哥”报警求助(图)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误入软包厢找不到出口 “醉酒哥”报警求助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王祥文) 为谈业务醉酒后误入一间软包厢酣睡,几个小时后,迷糊醒来的他找不到包厢的出口,慌张之下,他拨打

原标题:德州:误入软包厢找不到出口 “醉酒哥”报警求助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王祥文)  为谈业务醉酒后误入一间软包厢酣睡,几个小时后,迷糊醒来的他找不到包厢的出口,慌张之下,他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后又睡过去,却忘记将手机静音模式取消,最终,十几个民警经过半个小时搜寻,终于将醉酒的报警人从德城区二屯镇龙泰庄园内找到。

派出所接神秘报警电话“快来救救我!”

2013年7月29日17时20分左右,德城分局二屯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电话报警,“男子在电话中声音很微弱,口中不停地重复‘救救我’。我们询问他出什么事了,现在身处何处时,男子只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话,便匆匆挂断。”民警回忆,之后,无论如何联系报警人,报警人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想到报警人声音微弱,民警的精神紧张起来,“对方好像遭遇了特别严重的事,可是报警人没有说明身处何处。”民警说,“我们通过对报警录音反复听,推断挂断前的最后一句话中,隐约透露地址在一个叫龙什么的地方。在二屯镇,带龙字的地点只有龙腾家园和龙泰庄园。”为了尽快找到报警人,二屯派出所迅速成立了13人的搜寻队,留守一个民警继续给报警人拨打电话,其余12人兵分两队分别对两个地点进行地毯式搜寻。

地毯式搜寻半小时 会馆包厢发现报警人

“龙腾家园是个新社区,正在施工建设中。开始我们推断,建设工地上傍晚人员稀少,出事的可能性比较大;龙泰庄园是一个会馆,如果有人出事,会有其他的市民报警。”民警分析说。但在接下来的搜索中,在龙腾家园搜索的民警并没有任何收获,而另一队民警来到龙泰庄园后,经过咨询物业公司及居民,均反映不知道有人出事报警。“我们决定在龙泰会馆也进行排查,确保没有人遭遇危险,与此同时,我们向市局指挥中心请求调集技侦人员前来协助搜寻,看能否通过手机信号对报警人进行定位。”民警介绍。

半个小时后,当民警搜寻到龙泰庄园二楼一间软包厢时,推开门发现包厢内部没有窗户,漆黑一片,打开灯,四周(包括门)都是由统一的软绵材料进行了包装,在包厢角落的一个沙发上躺着一个“酣睡”的醉酒男子。民警立刻上前询问,发现男子扔在沙发上的手机被调到静音模式,手机屏幕上显示有派出所民警不断打进的电话。“原来是这个醉酒男子报的警!”民警终于松了口气。

醉酒后误入包厢迷失方向 选择报警

民警将醉酒的报警人带出包厢,此时,醉酒人的酒也基本清醒了。据调查,报警人杜先生今年44岁,是一家公司的业务经理,当天中午,公司在龙泰庄园内的龙泰会馆三楼召开产品推广会,并在龙泰会馆二楼就餐。为了谈业务,杜先生午餐时喝了53度的白酒一斤半,又喝了六瓶啤酒,午餐后,他感觉喝多了,想休息,就独自进了一个房间休息。等到五点多稍微清醒一下,他起身想离开时,却发现四周漆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房间四周墙壁都是软包,没有窗户,又找不到出口,他就心慌了害怕起来,于是,他选择报警。

报警后,杜先生再次躺在沙发上等待民警救援时又睡着,熟料,在上午产品推广会上杜某把手机设置成静音模式,因此民警一遍一遍地拨打他的电话,他都没有听到,最后,民警通知其同事将他护送回公司。

相关新闻:

标签:包厢 醉酒 出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