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交警查酒驾遭遇“起哄哥” 司机找来一车援军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6日讯 5月4日晚,德州市建新街路口,交警夜查酒驾时遇到了一帮起哄哥,这些人的表现十分雷人,不仅叫来一车人起哄,而且一下车就冲着交警大喊大叫。 执勤交警在例行检查,这位好像从没见过,可是

齐鲁网5月6日讯  5月4日晚,德州市建新街路口,交警夜查酒驾时遇到了一帮起哄哥,这些人的表现十分雷人,不仅叫来一车人起哄,而且一下车就冲着交警大喊大叫。

执勤交警在例行检查,这位好像从没见过,可是一看自己这车也得接受检查,人家就不乐意了。

“查什么,查酒驾跟我什么关系?”

这位好不容易消停了,驾驶员又开始挑拣了。费了半天功夫终于完成检测,这位驾驶员的确没有喝酒,可是,这车号牌,不对劲啊。

交警发现,号牌架可以随意拆卸,轿车还没有张贴年检和保险标志,按规定,驾驶员将面临200元罚款,驾驶证扣除12分。一听这个,人家赶紧叫来了一车援军。

说的是振振有词,可是,按规定执勤交警要对车辆进行暂扣,作进一步调查。这些人开始起哄,挡着车,不让走。

最终执勤交警将这辆轿车依法扣留,并对驾驶员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这样的行为,不能表现你们的个性和风范,没有对法律和社会公共秩序的敬畏之心,这样的聪明劲儿,就成了胡搅蛮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查酒驾 援军 起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