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里物流执行董事刘健培:搭建全方位多元化的物流服务平台


来源:凤凰山东

5月27日“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200家涉及20多个行业的香港服务业代表及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此次论坛活动立足山东,面向全国,重点推介各类有助企业转型升级的设计及市场推

5月27日“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200家涉及20多个行业的香港服务业代表及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此次论坛活动立足山东,面向全国,重点推介各类有助企业转型升级的设计及市场推广、管理及科技创新的服务,促进两地企业互补优势,共拓商机。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南禄、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以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等出席“转型升级·香港博览”所举办的CEO论坛,为鲁港两地企业把脉,剖析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所需要应对的各种挑战,并分享了香港企业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实战经验。

刘健培表示2014年是电商平台与物流产业发展极为迅速的一年,但相较于发达国家的物流产业而言,中国物流产业尚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发展空间巨大。现代物流企业不仅仅需要提高仓储,配送设施现代化水平,更需要建立区域性物流中心,搭建全方位多元化的物流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多元化的物流服务 搭建全方位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