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分行拓展新客户 搭建服务大平台


来源:淄博日报

原标题:工商银行淄博分行 积极拓展新客户 搭建服务大平台 自年初省行开展“一行一户”客户拓展工作以来,工行淄博分行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16家与该行无业务关系或关系不密切的企业作为攻关目标,纳入“一行一

原标题:工商银行淄博分行

积极拓展新客户 搭建服务大平台

自年初省行开展“一行一户”客户拓展工作以来,工行淄博分行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16家与该行无业务关系或关系不密切的企业作为攻关目标,纳入“一行一户”客户拓展工作中来。

为扎实将“一行一户”客户营销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现户户突破,市行行长带头走访齐翔腾达等因历史原因拒绝与我行进行业务合作的优质企业,支行行长们也积极主动,每月到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具体需求,力求实现目标客户存、贷款及公司产品的渗透。

通过全行半年多的努力,淄博分行“一行一户”客户拓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7月末,16家企业在我行存款余额5.39亿元,较年初增长2.26亿元,融资余额2.8亿元,较年初增长1.45亿元,产品使用较年初增加50余种,争揽代发工资客户200余户,已达成意向和正在办理的项目贷款近50亿元。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淄博市重点上市公司,当地纳税大户,由于种种原因,其结算账户在该行已销户多年。今年年初,淄博分行迎难而上,将其列入“一行一户”重点营销突破客户,经过分行和临淄支行的相关负责人主动地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联系,在了解了该行的业务优势和产品特点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与该行的合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于3月份在该行重新开立了结算账户。6月末,该公司在工商银行存款2000万元,7月末,工商银行完成了对齐翔腾达的评级授信。目前,该公司所在地的临淄支行积极为其提供金融服务,争取在资产业务、结算、电子银行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矿业集团、淄博市第一医院等与工商银行淄博分行无业务往来或一直无资产业务客户,经过半年多的努力,都已实现实质性突破,7月末,上述三家企业在该行融资余额达到1.4亿元,淄博矿业集团数亿元项目贷款即将在三季度发放。

本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宗旨,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的“一行一户”重点客户的拓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也为全行公司重点客户拓展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淄博分行 搭建服务大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