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强化“四个体系” 有效提升维稳应急能力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推进健全维稳应急处置机制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昨天在潍坊市昌乐县召开。在维稳应急处置机制建设上,要强化和完善组织领导、工作预案、应急保障、基础防范“四个体系”,有效提升维稳应急能力和水平。

原标题:山东推进健全维稳应急处置机制建设

齐鲁网6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推进健全维稳应急处置机制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昨天在潍坊市昌乐县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出席并讲话;中央维稳办副主任于复苓到会致辞。

张江汀强调,要按照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思路,突出基层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注重依靠群众的力量,运用法治的手段,尽快实现由管理向治理的转变。在维稳应急处置机制建设上,要强化和完善组织领导、工作预案、应急保障、基础防范“四个体系”,有效提升维稳应急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维稳 机制建设 应急处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