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今天为省委政法委机关和省政法部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原标题:张江汀为省政法部门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齐鲁网5月20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侠)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今天为省委政法委机关和省政法部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张江汀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从理想信念、法治观念、守规执纪、法治素养、执法司法、法治生态、改革创新七个方面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省法院院长白泉民、省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参加听党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党课 张江汀 省检察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