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张江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张江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水母网7月1日讯(YMG记者) 最近一个时期,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先后召开有关会议,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加强党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

原标题:张江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水母网7月1日讯(YMG记者)  最近一个时期,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先后召开有关会议,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加强党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他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关键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基础、发挥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把烟台建设成为蓝色、文明、幸福之都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张江汀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面对的新形势、新挑战,准确把握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健全完善理论中心组读书会等各项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会用、见效上狠下功夫。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各类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努力锻造一支思想解放、勇于攻坚、干事创业的骨干力量。要全面加强机关、学校、企业、农村和“两新”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在青年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有效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做到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党的组织、就有党的活动开展。

张江汀指出,党建工作只有和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才会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各级党组织要把服务摆到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发展为要、民生为重、服务为先的理念,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主动地促进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发展、增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在全市深入推进部门包村、“第一书记”、“双管双责”等工作,引导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机制,在每一个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创造价值、展现形象。

张江汀强调,党的作风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形象和生死存亡。目前,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开展,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不等不靠,从现在就要组织好学习、整改、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不断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始终站在科学发展的前列,始终站在改善民生的前列,始终站在促进和谐的前列,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不断把烟台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建设 张江 不断提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