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引导干部把好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9月23日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机关、组织部门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张江汀指出,纪检机关、组织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始终。

原标题:张江汀:引导广大干部把好的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水母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上午,烟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机关、组织部门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江汀指出,纪检机关承担着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的职能,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过程中担负着抓好自身活动和参与组织指导整个活动的双重责任。纪检机关、组织部门先行一步开展活动,可以处理好既是活动组织者又是参与者的矛盾,率先解决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到第二批活动开展时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好面上活动的组织指导。全市各级纪检机关、组织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张江汀指出,纪检机关、组织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始终。要从严把握活动标准,抓紧对活动实施方案搞一次“回头看”,对各个环节的任务措施进行调整、充实和完善;要从严抓好每个环节,对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特别是目前已经开始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从严落实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自我剖析、带头整改提高,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张江汀指出,明年1月份,全市面上教育实践活动将全面展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行动起来,组织力量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围绕找准“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以及开展活动的载体和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为下步活动正式开展做好准备。要先学一步、先查一步、先改一步,对发现的问题能改的立即整改,一时难以解决的也要创造条件积极解决。要加强与省级对口单位的沟通联系,既要支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活动,又要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各项规定,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以及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引导广大干部把好的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江汀强调,市县两级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加强对纪检机关、组织部门的指导,确保活动健康有序推进;要把握规律、破解难题,为全市面上活动开展趟出路子、做好准备。市县两级督导组要积极主动地做好督导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保证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真正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张江 作风内化于心 心外化于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