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河口区投资181亿 42项重大工程集中开工


来源:东营网

原标题:河口区总投资181亿元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1日上午,河口区2014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举行,总投资181亿元,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年河口区围

原标题:河口区总投资181亿元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1日上午,河口区2014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举行,总投资181亿元,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年河口区围绕打造全市北部重要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和统筹城乡发展先行区的目标定位,确定实施了总投资531亿元的72个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其中,年内完成投资190多亿元,此次筛选的格瑞特新型材料、澳亚第三牧场及乳制品加工、富宇仓储物流、东营港城建设等总投资181亿元,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和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中工业类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113.2亿元,过10亿元项目6个。农业类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23.4亿元,过亿元项目5个。服务类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25.4亿元,过10亿元项1个,过亿元项目4个。城市建设类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18.1亿元,过10亿元项1个,过6亿元项目1个。(周广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河口 亿元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