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中心城区招商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47亿元


来源:德州新闻网

在主会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和美国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亚太区运营及大中华区业务副总裁李育才共同为雄狮醒狮点睛。其中,主会场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38亿元;德城区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23亿元;陵县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106亿元;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80亿元。

原标题:德州中心城区百日招商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47亿元

德州新闻网讯 (记者 王贺 见习记者 李智群)9月30日,我市举行中心城区百日招商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活动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威讯联合半导体(中国)产业园项目现场设主会场,并分别在德城区、陵县、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吴翠云、杨宜新、兰忠良、袁秀和、满春重、韩建亭、魏洪祥、董绍辉,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出席主会场活动。市领导黄金忠、许绍华、杨玖庆分别出席3个分会场活动。

在主会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和美国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亚太区运营及大中华区业务副总裁李育才共同为雄狮醒狮点睛。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讲话。他指出,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以来,各级各部门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本次开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对提升全市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产业整体竞争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必将成为我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市委、市政府将本着“真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三区和陵县要强化属地服务意识,建立专门班子,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强对项目周边环境的治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直有关部门要优化服务、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杨宜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将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推向深入。各投资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尽快竣工投产。

市委副书记满春重主持主会场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计53个,总投资达647亿元。其中,主会场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38亿元;德城区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223亿元;陵县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106亿元;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80亿元。据了解,本次开工的项目以工业项目为主,普遍体量较大,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增加利税可超20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开工项目 招商项目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