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东营河口财政收入突破15亿元 再传历史新高


来源:东营网

[提要]东营市河口区2013年全年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突破1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东营市河口区2013年全年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突破1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我来说说复制链接[责任编辑:高亚南、张梦莹] 精彩推荐

关键词:东营 河口区 财政收入 重点项目建设

[提要]东营市河口区2013年全年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突破1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东营市河口区2013年全年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突破1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经济金融领域潜在风险加剧等诸多不利因素,河口区牢牢把握“港区联动、工业优先、富民强区”的工作基调,始终坚持把稳增长作为第一要务,把财源建设放在经济工作的首位,把项目建设作为财源建设的主要抓手,全面深化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加快推进总投资540亿元的55个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建设,壮大产业实力、带动工业经济发展、促进财源建设。同时,实行区政府领导财税工作联系点制度,进一步完善社会综合治税机制,加强税收征管、严格非税收入管理,加大对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发挥财政生财、聚财、用财的职能作用,设立2000万元工业发展基金,全力配合“两区三园”和大项目好项目建设,积极涵养税源,促进财税收入快速增长。

2013年,全区完成公共预算财政收入15.28亿元,增长16.95%,比上年增收2.25亿元,其中,国税收入完成4.07亿元,同比增长10.45%,地税收入完成7.95亿元,同比增长21.8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财政收入 突破15亿元 河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