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公益项目公布 明确捐赠模式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公益项目公布 明确捐赠模式 日前,中国绿化基金会济南专项基金办公室和济南市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宣传动员部、资金募集部联合公布了“生态济南,绿满泉城”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捐赠合

原标题: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公益项目公布 明确捐赠模式

日前,中国绿化基金会济南专项基金办公室和济南市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宣传动员部、资金募集部联合公布了“生态济南,绿满泉城”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捐赠合作模式及首批公益项目。

据了解,企业及社会各界与中国绿化基金会济南专项基金合作,可采取现金捐赠、实物捐赠及活动赞助等形式。企业进行现金捐赠与实物捐赠时,可自主选择定向捐赠或不定向捐赠,所捐款项、实物可一次性认捐、一次性到位,也可一次性认捐、分次到位;分次捐款、捐物一般不超过三次,时间不超过三年。此外,企业还可通过捐赠、资助、冠名、提供产品或服务等形式与济南专项基金办公室、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资金募集部合作,支持济南生态城市建设。

首批公益项目主要分公园建设和绿化养护两大类,其中公园建设包括牧牛山生态休闲公园、腊山生态休闲公园、匡山生态休闲公园和郎茂山生态休闲公园,绿化养护项目包括搬倒井村东山体绿化养护、兴隆一村山体绿化养护、莲花山山体绿化养护及洪山公园绿化养护项目。(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生态城市建设 济南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