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口号及LOGO出炉 历时近2个月


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生态城市logo 原标题: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口号及LOGO出炉 本报12月17日讯 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宣传口号及LOGO近日出炉。山东省高青县陈家亮创作的"生态泉城同心同行",从4000余件作

济南生态城市logo

原标题: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口号及LOGO出炉

本报12月17日讯 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宣传口号及LOGO近日出炉。山东省高青县陈家亮创作的"生态泉城同心同行",从4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定为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宣传口号;宿州市规划设计院陈翠兰创作的LOGO,成为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宣传LOGO.

10月23日,"征集济南生态城市建设宣传口号及LOGO标志图案设计"活动正式发起,山东、北京、江西、陕西、浙江等地的参与者通过发送邮件、邮寄或亲自送信等方式投稿。

截至11月30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位热心读者和网友参与,共征集到4120条宣传口号和43个LOGO标志。经过初步评选,有10条宣传口号和6件LOGO标志入围。主办方通过网络投票,广泛吸纳读者和网友的意愿。截至12月12日,3200人次参与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确定了各等次的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其中宣传口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10名;LOGO标志一、二、三等奖各1名,纪念奖3名,现予以公布,各奖项领取的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根据征集时的声明,主办方拥有入围和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宣传口号一等奖生态泉城同心同行作者:山东省高青县第四中学陈家亮宣传口号二等奖共筑中国梦同建生态城作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赵姗姗绿色铭于心生态践于行作者:辽宁省盘锦市刘振彬

宣传口号三等奖建生态济南谱绿色华章作者:湖南省东安县唐丰荷柳湖泉诗意济南作者:山东大学刘京希泉·世界醉·生态作者:吉林省优智商贸有限公司王志良宣传口号纪念奖

获奖者

赵菲菲 孙海英 刘明辉 王丽荣 单素奎 贾洪江 周桂明 刘跃 马秀岭 张太龙

LOGO标志二等奖

作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李柱

LOGO标志三等奖

作者: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龙飞LOGO标志纪念奖获奖者:雍自高、谢斯、张杉

LOGO标志一等奖

作者:宿州市规划设计院 陈翠兰

方案以"泉水"与绿叶相结合,融入了鸟儿、鱼儿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济南地域文化和生态城市建设的特征。绿色、蓝色代表大自然的颜色,体现了自然、生态、健康、和谐的特征。整体绿叶形象,寓意"绿满泉城"的色彩主题。三朵涌动的泉花代表生态城市建设包括三方面内容:有效的环评把关和环保治理;持续的造林绿化和生态修复;生活生产方式的改变和生态环保意识的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生态城市建设 LOGO 口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