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2届山东秋季医博会 共话县级医疗机构改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现场 “QCC品管圈”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2014年国家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管理体制的任务要求,不断提高县级公立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9月18日,由山东省医

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现场

“QCC品管圈”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2014年国家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管理体制的任务要求,不断提高县级公立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9月18日,由山东省医学会与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十二届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与“医博会”同地召开。

本次论坛紧密结合改革形势,深刻解读国家卫生政策新方向、新走势;深入剖析典型县级医疗机构医改实践和医院管理的先进经验。

同时,为满足参会代表的不同需求,本次医院管理系列论坛还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在大会期间新增了“QCC品管圈”专题培训。

“QCC品管圈”专题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与沙龙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台湾亚东纪念医院品质管理专家洪芳明教授到会演讲,从直观到微观深度解读医院各个部门的品质管理理论、流程、经验等。此专题课程专门邀请各级医疗机构医务科、ICU、麻醉科、设备科、评审办、质量管理办、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医疗机构 山东秋季医博会 改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