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第七届石博会21日将开幕 300多商家展珍藏


来源:济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济南市观赏石宝玉石协会了解到,济南市第七届观赏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将于9月21日至10月5日在东工商河路济南药王楼古玩城举行。据了解,本届石博会上,参展的奇石种类众多,灵璧石、泰山石、大化彩玉石、三江石、彩陶石、卷纹石、乌江石、长江石、黄龙玉、戈壁石、玛瑙石、风凌石、寿山石、青田石等应有尽有,可以让观赏石、宝玉石爱好者一饱眼福。

原标题:济南第七届石博会将开幕 300多商家展珍藏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济南市观赏石宝玉石协会了解到,济南市第七届观赏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将于9月21日至10月5日在东工商河路济南药王楼古玩城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观赏石、宝玉石商家将齐聚石博会,展出数百种观赏石、宝玉石。

据了解,本届石博会上,参展的奇石种类众多,灵璧石、泰山石、大化彩玉石、三江石、彩陶石、卷纹石、乌江石、长江石、黄龙玉、戈壁石、玛瑙石、风凌石、寿山石、青田石等应有尽有,可以让观赏石、宝玉石爱好者一饱眼福。

济南石博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商家数量不断攀升。距离开展还有1个月时,300多个展位已全部订满,100多个“迟来”商家无缘石博会。目前,济南石博会已经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赏石界的一项盛事,吸引了众多知名商家,获得了赏石爱好者的认可,对赏石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迎接第七届石博会,由济南市观赏石宝玉石协会主办的济南市奇石馆进行了全新的改造升级,展厅面积300平方米,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和赏石爱好者届时光临石博会参观鉴赏。(赵晓林)

相关新闻:

标签:石博会 商家 宝玉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