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届中国济南茶博会拉开帷幕 主打文化牌


来源:济南日报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今天在广友茶城拉开帷幕。文艺演出、紫砂精品展、茶企推介等活动陆续上演,精彩不断。茶博会主会场广友茶城设立展厅面积3000平方米,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共200多个,包含福建正山堂、湖南白沙溪、云南龙润普洱等知名企业以及茶城600家商户参展。

原标题:首届中国济南茶博会开幕 主打文化牌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今天在广友茶城拉开帷幕。文艺演出、紫砂精品展、茶企推介等活动陆续上演,精彩不断。

此次茶博会以“广邀茶友聚泉城,共享多彩十艺节”为主题,主打文化牌,以济南广友茶城为主会场,设五龙潭公园、环城公园等分会场,并开展商务互动、业界论坛、推介展示、品赏茗茶等活动。19日,分会场活动将正式开始,市民可去五龙潭公园观泉品茗。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茶文化高峰论坛中,宜兴紫砂行业协会秘书长时顺华、紫砂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毛子健与壶友们交流紫砂文化,探讨紫砂壶的欣赏和收藏。19日上午,中国茶研究院名誉院长骆少君、中国社科院茶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陆尧将分别以《茶与健康》、《多元消费,以茶惠友》为主题,现场与茶友交流互动,传播茶知识,宣传茶文化。

茶博会主会场广友茶城设立展厅面积3000平方米,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共200多个,包含福建正山堂、湖南白沙溪、云南龙润普洱等知名企业以及茶城600家商户参展。除名茶、茶具、紫砂展示交易外,文艺演出也为茶博会增添了节日气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茶博会 文化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