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第六届渔博会10月10日起举办 规模创6年来新高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第六届渔博会10月10-13日举办 规模创6年来新高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殷粉)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期由往届的3天首次延长至4天,展

原标题:第六届渔博会10月10-13日举办 规模创6年来新高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殷粉)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期由往届的3天首次延长至4天,展览面积和参展商数量创6年来新高。

立足威海作为世界知名渔具制造业基地优势,本届展会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品牌专业展会和国际渔具信息交流平台,着力提升市场化、专业化办展水平,持续扩大展会国际影响力,并借此推动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努力打造自主品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巩固威海渔具“制造基地”和“出口基地”优势地位,放大“中国钓具之都”品牌效应,促进我市渔具产业和涉海休闲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渔博会规模创历届新高,展览总面积2.95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近2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1261个,比去年增加163个。国内外参展企业535家,其中威海184家,预计将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境外专业采购商和1000家国内贸易企业约2000人到会洽谈、采购。展览内容涵盖渔具产品、钓鱼配件、渔具制造材料、钓鱼电子产品以及钓鱼户外休闲品等。同时,展期的前两天由往届的只对专业采购商开放变为全日向公众开放,这给市民和广大钓鱼爱好者留下了更多参观、采购机会。

据悉,为提升渔博会的办展层次和国际化水平,今年市政府投资1000多万元改造了4部馆内扶梯,购置了1200套全新展具,使得场馆承接国际大型展会的能力得到全面提升,而此次也是国际展览中心建馆以来首次启用馆内所有展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威海 创6年来新高 届渔博会10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