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2届山东秋季医博会 9月18日倾情呈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9月18日—20日,“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秋)”(简称:秋季医博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医博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秋季医博会有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展品丰富 满足到场观

9月18日—20日,“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秋)”(简称:秋季医博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医博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秋季医博会有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展品丰富 满足到场观众采购需求

本次大会将有GE医疗、飞利浦医疗、西门子医疗、新华医疗、奥林巴斯等来自国外的400多家知名医疗企业到会参展。现场将有医学影像设备、手术室及急救器械、医用光学设备、康复理疗与中医器械、体外循环及血透设备、医用耗材、口腔器械、医用车辆、医疗信息化等10多类医疗设备的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以满足到场观众各种医疗设备的采购需求。

畅谈医改进展和行业发展

同时,“第三十二届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也将与“医博会”同期同地召开。届时,近300位县级医院高层管理人员将齐聚泉城,共同畅谈医改进展和行业发展,充分交流管理经验。

为此,本次论坛还新增了“QCC品管圈”专题培训,并采用集中授课与沙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台湾知名教授到会演讲,从直观到微观深度解读医院各个部门的品质管理理论、流程、经验等。

“实名制”登记入会 一站式休闲采购体验

本次医博会在现场服务上采取了多项举措,将首次采用展商和观众“实名制”登记入会的形式,还专门建立了一站式休闲采购体验的vip休息区,进一步体现了大会的专业性和服务的细致周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博会 月18日倾情 医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