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上的园林”济南秋季美食品鉴会开幕 9月10日结束


来源:鲁网

原标题:“舌尖上的园林”济南秋季美食品鉴会今晚开幕鲁网8月30日讯(见习记者王丽雪通讯员曹青朱帅)济南市城市园林绿化局“舌尖上的园林”——秋季美食品鉴会今晚在趵突泉畔举行。50余种特色美食同时推出,这

原标题:“舌尖上的园林”济南秋季美食品鉴会今晚开幕

鲁网8月30日讯(见习记者王丽雪通讯员曹青朱帅)济南市城市园林绿化局“舌尖上的园林”——秋季美食品鉴会今晚在趵突泉畔举行。50余种特色美食同时推出,这些美食既具备秋季养生滋润温补的特色,又可以让市民回味老济南的韵味。同时价格也很便宜,均为“平价餐饮”。据了解,活动从今晚一直持续到9月10日。   

据悉,秋季特色美食是夏季系列的延续,也是为“泉水节”奉上的一道大餐,由天下第一泉景区等五家景区参加,美食分景区餐馆内特色食品和摊点外卖食品两大类。主要以济南泉水和济南本地农副产品、土特产为原材料,由景区内部料理师烹制。餐馆内特色食品包括明湖荷花系列餐饮、泉水元素餐饮和老济南名优食品等。外卖食品以泉水元素饮食和济南特色小吃为主,其中“大丰收”、“萝卜丝饼”、“南瓜馒头”、“秋季水果”等秋季应季食品,色彩浓烈、营养丰富;“银耳莲子羹”、“泉水豆浆”、“菊花茶”、“酸梅汤”等饮品滋润败火;“炝拌明湖脆藕”、“明湖荷香酥鱼”、“炸荷花”、“老济南油璇”、“合菜”等小菜具有浓郁的老济南风味。这些美食不仅风味独特,价格也很亲民。

据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舌尖上的园林”活动旨在打造济南园林美食文化,体现“公园姓公,亲民便民”的宗旨,为丰富济南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文化旅游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推出的食品力求物美价廉,让普通游客都消费得起。相关景区还将严把卫生关,做好餐具消毒等工作,让游客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 食品 舌尖上的园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