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青州花博会暨花卉交易会9月将举办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近日,从山东省青州市了解到,第13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7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新建的中国北方花卉交易中心举行。

原标题:山东青州花博会9月举行 "文化青州"味更浓

近日,从山东省青州市了解到,第13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7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新建的中国北方花卉交易中心举行。

本届花博会由中国北方花卉交易中心、弥河花卉生态旅游区和南阳河花卉文化休闲区三个展区组成,总体规划上突出“科技引领、高端定位、突出行业、综合发展”,以“花”为主线,精心打造令人百看不厌的花博会。以“水墨情青州韵”为主题的翰墨青州·2013中国书画年会也将于9月28日—10月7日在青州市举行。

近年来,山东省青州市以打造东方花都、文化青州、旅游强市为目标,不断加大花卉产业的种养规模,形成了买全国卖全国的花卉交易市场氛围,打造了宋城文化艺术城等多处文化市场中心,建设了开放了弥河旅游度假区等多处旅游资源。今年花博会期间的中国书画年会就是打造文化青州,向世人推介青州宣传青州的一个大的突破。据主办方介绍,翰墨青州举办地点分为中国(青州)书画艺术城展览中心一个主展区和博物馆、宋城、书画艺术城三个分展区,主展区由当代名人名家巨幅作品展、青州画廊收藏精品展、全国中青年书法50人提名展、首届“青州书法奖”全国书法作品展、第十七届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新人新作展和青州籍书画家作品展六大版块组成;三个分展区将于9月28日同时开展,博物馆展区将举办香港陈成球现代水墨展,宋城王界山艺术馆举办清华美院师生青州写生展,书画艺术城举办袁武精品国画展。据悉,此次书画家作品,山水、花鸟、人物品类俱全,写意、工笔画法皆备,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体现了近年来中国书画艺术界的整体艺术创作水平。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首届中国书法王羲之论坛、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创作笔会、《翰墨青州》杂志创刊号首发式、“青州书法奖”作品拍卖会等活动。(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花博会 文化艺术 书画艺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