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北方(山东沂水)桂花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周彦君) 9月23日,2013第四届中国北方(山东沂水)桂花节盛装开幕。本届桂花节历时11天,桂花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相连,也正是沂水的旅游小长假的高峰期。

原标题:2013第四届中国北方(山东沂水)桂花节开幕

2013第四届中国北方(山东沂水)桂花节开幕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23日电(周彦君) 9月23日,2013第四届中国北方(山东沂水)桂花节盛装开幕。本届桂花节以沂水中和花都为主会场,以沂水桂花为主体,兼纳全国全国各地数十家花卉企业以及大型桂花种植园圃,集中体现“北方有桂,沂水为胜;荟萃花都,香远齐鲁”的壮观景象。

本届桂花节历时11天,桂花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相连,也正是沂水的旅游小长假的高峰期。活动将以高贵桂花文化和魅力花都文化相结合、休闲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形式闪亮呈现,开幕式以大型文艺演出和颁奖拉开序幕,同时举办奇石根雕盆景艺术展览等系列活动,让参观者尽享三节高雅、尊贵、悠闲志品质生活乐趣。

本届桂花节将进一步体现北方桂花占据半壁江山的巨大魅力和强劲优势,彰显北方桂花“南桂北引、流苏嫁接”的树种特色,展示沂水“北方桂花第一县”的繁荣景象,发挥中和花都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交流桂花种植技术、创新成果、产业趋势、文化动态,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北方桂花与南方桂花的合作互用,促进我国桂花的国际化交流进程,实现桂花产业的科学发展。(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桂花节 山东沂水 桂花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