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北方桂花节在临沂市沂水开幕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北方桂花节在沂水盛大开幕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9月23日讯  桂花香齐鲁,沂城醉金秋。9月23日,第四届中国北方桂花节在沂水盛大开幕,共有来自当地及全国各地数十家花卉苗木企业的上万株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北方桂花节在沂水盛大开幕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9月23日讯  桂花香齐鲁,沂城醉金秋。9月23日,第四届中国北方桂花节在沂水盛大开幕,共有来自当地及全国各地数十家花卉苗木企业的上万株精品桂花云集展会,面广量大,格高韵升,体现出了“江北有桂,沂水为盛”的壮观景象。

本次桂花节从9月23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共设置精品展区、大桂花盆景展区、高档大桂展区、文化展区等各大展区。在桂花节现场,品种优良、造型奇特的桂花树前站满了前来观赏的游客,他们或凑近花枝,感受芳香,或拍照留念,感受桂花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据了解,沂水县全县现有花木基地10万亩,其中桂花种植面积达到6000亩,桂花园圃300余处。自2010年开始,中国北方桂花节已连续举办了三次,前三届节会辐射到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四川、河南、河北等省市,累计有40多万人次参加展销和参观游览,交易额达到2亿元以上。

(通讯员 李蒙生 徐见明)

相关新闻:

标签:桂花 沂水 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