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沂水县泉庄镇第二届桃花节开幕


来源:法治周报

正是一年好风景,人面桃花相映红,千年古镇春又至,赏花赏崮享清风。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里沂水县泉庄镇佃坪桃花山、石汪峪桃花源 三庄桃花涧等地方,漫山遍野都是含苞待放的桃花。

正是一年好风景,人面桃花相映红,千年古镇春又至,赏花赏崮享清风。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里沂水县泉庄镇佃坪桃花山、石汪峪桃花源三庄桃花涧等地方,漫山遍野都是含苞待放的桃花。据了解,山东沂水泉庄第二届桃花节于2013年4月1日——4月15日在此举办。桃花节期间,泉庄镇以“世外桃园泉庄行·春秋崮韵王城游”,“泉庄桃花灼春融·崮韵王风耀春秋”,“漫步世外桃源·穿越春秋古国”,“激情润泉庄·神奇纪王崮”等为主题开展八大亮点活动,是游客踏青赏花,感受春天气息的好去处。

同时整个节日期间从4月1日到4月15日将有八大亮点让人向往:“一是欣赏桃花节开幕式庆典及大型文艺演出。二是举办泉庄首届“油画艺术大赛”、“桃花节摄影展”。三是举办泉庄美诗文书画书笔会。四是举办泉庄创意作品展销会。五是尽享特色大餐。六是举办“寻美桃花源、探寻纪王崮--驴友泉庄会”。七是举办“爱在泉庄”——万人相亲大会。八是举办泉庄首届乡村旅游发展论坛。美丽的桃花、丰富的节目和活动和热情的泉庄人民将等着八方游客的到来。

据悉,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节已经举办了两届。来自省内外的众多领导、艺术家等都曾临场参观过。游客遍及北京、天津、安徽、河北、江苏等省及济南、青岛、烟台等省内各地。已打造成为山东省较具影响的春季旅游品牌。(尹纪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泉庄镇 山东沂水 沂水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