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政协第八届五次会议开幕 2015年提案共180件


来源:凤凰山东

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副主席张平作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6年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槐荫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槐荫区政务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业

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副主席张平作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6年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槐荫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槐荫区政务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业、各战线共计197名政协委员到场参会,共谋全区经济、民生、社会发展大计。

据悉,政协第八届槐荫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0人,实到197人,符合法定人数。上午十时,大会开幕。

张平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八届槐荫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讲到,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一年。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槐荫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3355”发展思路和“一城三区”的总体布局,坚定信念,积极履职,围绕中心议政建言,着力促进和谐稳定,扎实推进协商民主,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新槐荫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谋划之年,亦是本届政协收官之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槐荫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槐荫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庆甲副主席在会上作政协第八届槐荫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一年来,槐荫区政协共提交提案180件,经审查立案153件。截止2015年10月底,提案全部办复,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

本届会议,参会委员充分发挥了政协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槐荫区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建议;在全面落实“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目标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南 槐荫 政协 八届五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