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7月17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滨州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运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7月17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滨州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并讨论了这个通报;听取了市港航局关于滨州港建设情况 的介绍,北海经济开发区关于临港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加快推进港口体系建设,夯实临港经济发展基础”进行了协商议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 项。

孙承志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市政协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信念成就梦想,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实现“六个翻番”、全 面建成小康社会、再造一个生态美丽幸福的新滨州,就是我们滨州人的梦,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民的共同信念。坚守好这个为民、有爱的梦想,把思想和行动、智 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这一信念中去,对我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来说,最为关键的就是要紧紧依靠党委的领导,认真践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个更 加注重”发展理念,真正做到将其熔铸到头脑中、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发展上,自觉与履行政协的职能职责相结合,与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队伍建设相结合,不断 增强助推发展、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王方正、史东、刘凤、宋振华、刘相庆、吴国瑞,秘书长付泓波出席会议。

(记者 荆常忠 通讯员 周阳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会议 滨州 政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