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槐荫区侨界政协委员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济南市侨联网站消息,济南市槐荫区侨联近日组织侨界政协委员们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在酷暑炎热季节代表侨界群众给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关爱。

 

济南市槐荫区侨界政协委员慰问环卫工人济南市侨联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网站消息,济南市槐荫区侨联近日组织侨界政协委员们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在酷暑炎热季节代表侨界群众给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关爱。

济南市槐荫区侨联侨界政协委员在主席孙嫣玲的带领下,来到了区城管局机械化清扫大队,看望慰问了正在酷暑下辛勤劳动的一线环卫职工。济南老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济南银丰硅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侨资企业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出力的同时,不忘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共同出资4000元捐资购买了毛巾、茶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是区侨界政协委员的济南老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原田和济南银丰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可彬将捐助物品和慰问金亲自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辖区环卫工人带来了夏季的一丝“凉”意,送上了侨界的一片爱心,受到了环卫职工的好评。

济南近日来连续的高温持续不下让人酷暑难挡,而城区环卫工人不畏酷暑,依然坚持穿梭在各个大街小巷,为城区环境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辛的劳动,辖区侨界人士为其所感动。(完)

相关专题: 济南槐荫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环卫工人 政协委员 硅制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