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山东10城市“蓝天白云”天数过半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根据监测数据,8月山东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能见度≥10公里)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31天,最少的城市是聊城,为9天。10个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过半;省会济南为14天。其中,PM2.5(细颗粒物)浓度最好城市是威海,为37微克每立方米,最差的是德州,为86微克每立方米;PM10(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好城市是威海,为63微克每立方米,最差的是聊城,为154微克每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城市是济宁,恶化幅度最大的是东营。

原标题:山东省10个城市8月份“蓝天白云”天数过半

根据监测数据,8月山东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能见度≥10公里)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31天,最少的城市是聊城,为9天。10个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过半;省会济南为14天。

其中,PM2.5(细颗粒物)浓度最好城市是威海,为37微克每立方米,最差的是德州,为86微克每立方米;PM10(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好城市是威海,为63微克每立方米,最差的是聊城,为154微克每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城市是济宁,恶化幅度最大的是东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蓝天白云 天数 月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