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17市空气质量良好率同比持平 威海蓝天白云天数最多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环保厅14日公布全省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情况,7月份,山东空气质量良好率同比持平。数据显示,7月份,全省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优质天数达到29天,最少的城市是菏泽和淄博,仅有5天。

原标题:山东17市空气质量排名 威海蓝天白云天数最多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环保厅14日公布全省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情况,7月份,山东空气质量良好率同比持平。

数据显示,7月份,全省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优质天数达到29天,最少的城市是菏泽和淄博,仅有5天。

在对细颗粒物即PM2.5、可吸入颗粒物即PM10、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四项具体指标浓度监测中,浓度最好的城市多为烟台和威海,最差城市有德州、聊城、淄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空气质量 山东卫视 蓝天白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