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游客港澳五日游遭“强制购物”


来源:舜网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到时候给你打条,有旅行社,有我们。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我现在就是在这个行业里保护好我自己。”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这个事你说……我在这边工作啊。

旅游公司承诺退“三无产品”?

说的话含含糊糊,做的事也是含含糊糊,这就不怪广大客户不买账了。不过,这保险公司跟旅游公司方面承诺,为了表现出自己的诚意,答应先退一部分钱给游客。那么,游客这次会拿到钱吗?

为了表现出自己的诚意,在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终于露面,并且带来这样一个信息,由于部分游客在旅游大巴车上被强制购买小件物,所以“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决定先给这一部分游客退钱。

在约定的时间跟地点,记者见到了一名工作人员,他自称来自“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对于这个人的身份,现场所有人都无法进行证实。现身不久,这位“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的是他的背景。接下来,他按照承诺给大家退款。

退款刚开始进行,现场就出现了一点小波折。无法证明是三无产品的、已经打开包装的,都被列入不能退款范围。随着时间的推移,所谓“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员工,言谈举止中,火药味越来越浓。

虽然在给大家退钱,但这位自称“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男子,始

终没有明示他的姓名、工作岗位等相关信息。不但一直隐藏他的真实身份,甚至尝试中途离开。

眼看着唯一的维权途径要中断,现场参与旅行的游客迅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这名男子的态度发生了很大变化。

这名男子表示,这些钱,是公司老板通过银行转给他的,而且只有这些。关于老板的下路、“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公司的办公场所等一些列信息,他竟然一无所知。

在民警的调解下,这名男子又开始给游客退钱。没多久,男子手中的一万块钱现金就退完了。

游客们说,一些拆掉包装的“三无产品”,以及那些购买的价格过高的旅游纪念品,他们会找保险公司协调处理。

游客们说,他们其实最关心的,就是购买的那些几千上万的大件物品怎么退的问题。我们也希望这家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早点出面,跟保险公司一块儿出面,把这个事解决了。现在是个诚信社会,不管是旅游公司,还是保险公司,既然事情出来了,大家就应该去面对,而不是拖拖拉拉。俗话说,你躲得了初一,还能躲过十五吗?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游客 五日游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