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游客港澳五日游遭“强制购物”


来源:舜网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到时候给你打条,有旅行社,有我们。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我现在就是在这个行业里保护好我自己。”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这个事你说……我在这边工作啊。

港澳五日游遭遇“强制购物”?

参加旅行的旅客们曾经也对这个过低的旅游报价产生过怀疑,不过,基于对保险公司的信任,他们报了团。但是,接下来五天的旅游行程,却让他们感觉受骗了。

游客说,他们不仅经历了导游的强制推销,还一个接一个的逛了多个购物店。协议上虽然有购物,上面写的是自愿,结果,去了以后就强制购物,然后还有规定,不购物不让你出门,把你关在黑屋子里。

回到青岛后,游客们拒绝下车,想让这家叫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给个说法。不过,一直等到晚上九点多,也没有见到旅游公司的人。那么,游客的遭遇谁来管呢?

一名游客提供给了份“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宣传彩页,上面标着“港澳品质双飞5日游”的字样。其中,温馨提示第八条是这样写的:本次活动旅行社郑重承诺,无隐性消费、无强制购物、无欺诈旅客行为。那么,如果游客遭遇了强制消费,大家该找谁维权呢?

青岛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说:“你要是正规的旅行社,我们给你协调,关键是不正规,责任还在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把你保户用低价优惠的理由邀请来了,在青岛交给了一个没有资质,说一句什么的话,青岛旅游局没有管辖的这么一个旅行社。”

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起比较复杂的案例,由于找不到所谓“五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任何信息,他建议游客找保险公司协调解决这个事。

由于多家保险公司参与了这件事,出现纠纷的游客只好找各自的保险公司。在青岛市阳光大厦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赔大厅,记者见到了一些前来维权的游客。

提起自己那几天在香港澳门的旅游经历,游客们都是满肚子苦水。对于这样的遭遇,平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会做出什么解释呢?这样的旅程真的是由保险公司牵线搭桥吗?

这名工作人员承认,在促成这次旅行的过程中,保险公司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重要的是,旅游协议也是在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办公地点签的。

至于报名旅游的团费为什么这么便宜,这位工作人员说,当时有夸大宣传的成分。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当时宣传给我们1400,剩下的钱我们(保险公司)出。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它会把一些东西给说的,每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按照公司标准来,他不可能的,好多业务员这么说,总会渲染一些东西。”

既然承认是保险公司把这家旅游公司介绍给游客的,那么游客们遭遇强制购物的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游客 五日游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