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家世界级生态休闲度假酒店开业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4月16日,湖南省首家世界级文化生态休闲度假酒店——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正式开门纳客。据悉,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由深圳禾田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560亩,建筑用地面积245亩,酒店第一期总投资3.5亿元。

原标题:湖南首家世界级生态休闲度假酒店开业

4月16日,湖南省首家世界级文化生态休闲度假酒店——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正式开门纳客。

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拥有各式客房287间,全部客房配备舒适的地暖设施、WIFI全覆盖,大小会议室及宴会场地共约1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人举行会议。同时,酒店还拥有雍容气派的园林式五味坊风味餐厅、超大型餐饮包房及亲水庭院的德利克斯西餐厅,配有大堂与归吧、亲水渔隐栈道、登山樵隐径、智乐园康体中心、台球室、乒乓球室、瑜伽馆、室外网球场、恒温泳池、室外无边际泳池等休闲娱乐设施。

据悉,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由深圳禾田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560亩,建筑用地面积245亩,酒店第一期总投资3.5亿元。

禾田居度假酒店位于著名旅游胜地张家界的青山绿水之间,毗邻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和黄龙洞景区,并按照区域和建筑风格,分别以金寨、木寨、水寨、火寨、土寨命名,度假酒店区域内还融入了大湘西地区各族人民农耕、生活、读书等场景,让宾客有一种“回归自然”的体验。

禾田居董事长莫伯平告诉记者,以大湘西为主体的武陵山片区扶贫开发已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张家界正在建设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打造世界级的文化生态休闲度假酒店、建设世界级的旅游生态农业示范区、发展世界级的旅游文化产业是企业集团投资的重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度假酒店 张家界 禾田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