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禧集团在华首家度假酒店落户杭州


来源:TTG旅业报

杭州千禧度假酒店将在2014年开业。杭州千禧度假酒店是千禧集团在华的首家度假酒店,目前集团在华开业酒店已达11家。杭州千禧度假酒店将继续保持这一服务宗旨并将其运用到酒店的方方面面。

原标题:千禧集团在华首家度假酒店落户杭州

杭州千禧度假酒店将在2014年开业。杭州千禧度假酒店是千禧集团在华的首家度假酒店,目前集团在华开业酒店已达11家。

杭州千禧度假酒店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华丽绽放。杭州千禧度假酒店是千禧集团在华的首家度假酒店,它的开业标志着千禧在华稳健发展的重大突破,目前千禧酒店集团在华开业酒店已达11家。

千禧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均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世界顶级的酒店配套设施为全球客人提供服务。杭州千禧度假酒店将继续保持这一服务宗旨并将其运用到酒店的方方面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度假酒店 千禧 酒店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