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家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城小洋口首度亮相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洋口度假城亮相 7月27日,中国首家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城小洋口国际温泉城项目首次揭开面纱。该项目由香港保华集团控股75%的江苏洋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据悉,小洋口国际温泉度假城总项目

原标题:小洋口度假城亮相

7月27日,中国首家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城小洋口国际温泉城项目首次揭开面纱。该项目由香港保华集团控股75%的江苏洋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据悉,小洋口国际温泉度假城总项目拟投资总额150亿元。

项目具有世界一流的疗愈性矿物质温泉,并已建成林克斯高尔夫和酒店配套,是辐射长三角一站式健康目的地型旅游度假地产模式,以“健康乐活”为核心打造理念,涵盖温泉理疗、高球运动、湿地公园、海滨牧场、鱼人码头、主题公园、文化创意、和教育培训等八大主题,打造都市健康生活的标杆。

姚一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度假城 小洋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