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悦酒店集团打造首家滑雪度假酒店


来源:中国网

迎来冷冬,长白山万达凯悦酒店正式营业,这是凯悦酒店集团在中国首次推出的滑雪度假酒店。作为酒店的装饰合作方,银建装饰秉持凯悦酒店集团一贯的装饰风格并与长白山当地的人文气候环境完美结合,为下榻酒店的商旅宾客提供舒适尊贵的生活体验。万达凯悦酒店距离滑雪场很近,在天气不太冷的时节,走走去滑雪场也是段非常惬意的时光。

原标题:凯悦酒店集团打造首家滑雪度假酒店

迎来冷冬,长白山万达凯悦酒店正式营业,这是凯悦酒店集团在中国首次推出的滑雪度假酒店。作为酒店的装饰合作方,银建装饰秉持凯悦酒店集团一贯的装饰风格并与长白山当地的人文气候环境完美结合,为下榻酒店的商旅宾客提供舒适尊贵的生活体验。

资料图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位于吉林省抚松县境内,总占地21平方公里。距长白山机场10公里,距天池20公里。酒店占地面积近4万5千平米,是长白山度假区二期开业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之一,装饰风格以充满北美风情的山野村居为灵感。酒店大堂内设有北方人家都有的火炉,亲切中增添几分趣味。278间客房(包括33间豪华套房),宽敞大气,装饰精美,风格现代,设施齐全。同时,入住的宾客还能透过私人阳台或大玻璃窗近距离观赏高山雪景或度假区小镇景色。

度假区滑雪场是国际一流、亚洲最大的滑雪胜地。滑雪场总占地面积7平方公里,共有滑雪道43条,雪道总长度超过30公里,可同时容纳8000位滑雪者。万达凯悦酒店距离滑雪场很近,在天气不太冷的时节,走走去滑雪场也是段非常惬意的时光。

相关新闻:

标签:凯悦酒店 度假酒店 装饰风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