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浮龙湖休闲垂钓比赛举行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6月15日,第二届浮龙湖休闲垂钓比赛在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共单县县委、单县人民政府主办,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单县及周边县区的136名钓鱼爱好者参与。

原标题:第二届浮龙湖休闲垂钓比赛举行

第二届浮龙湖休闲垂钓比赛举行

6月15日,第二届浮龙湖休闲垂钓比赛在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苏春英,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守文,县水产中心主任蒋振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届赛事由中共单县县委、单县人民政府主办,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单县及周边县区的136名钓鱼爱好者参与。经过3小时的精心垂钓,分别角逐出冠亚季军和单尾重奖、老骥伏枥奖、巾帼英雄奖,并颁发奖品和奖金。

第二届浮龙湖休闲垂钓比赛举行

垂钓是现代社会人们亲近自然、健康休闲、放飞心情、科学养生一种形式,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已经成为全民健身和休闲娱乐的重要项目,在单县拥有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浮龙湖旅游度假区是我省面积最大的省级旅游度假区,水域面积较大,自然环境优美,鱼类资源丰富,垂钓条件优越。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依托浮龙湖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浮龙湖文化旅游节,进一步宣传推介了浮龙湖的旅游资源,提升了单县的知名度。

钓鱼大赛是第三届浮龙湖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收官活动。在浮龙湖举办休闲钓鱼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展示技艺提供了广阔舞台,对推销和展示浮龙湖的旅游产业,提高单县的知名度,拓展旅游产业发展空间,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浮龙湖旅游度假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龙湖 垂钓 休闲度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