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中国体彩杯”环浮龙湖自行车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为庆祝“中国旅游日”,5月18日,由单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单县旅游局、单县体育中心、单县浮龙湖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4“中国体彩杯”环浮龙湖自行车赛在浮龙湖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为庆祝“中国旅游日”,5月18日,由单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单县旅游局、单县体育中心、单县浮龙湖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4“中国体彩杯”环浮龙湖自行车赛在浮龙湖举行。

据了解,为保证浮龙湖自行车赛的顺利举行,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旅游局、县体育中心、县浮龙湖开发区管委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协调县交警大队、东大医院、浮岗镇派出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会场布置、引导保护、道路交通、医疗救护、安全保障等后勤保障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比赛是业余自行车爱好者的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必须是非专业选手。据统计比赛共吸引了全县自行车爱好者100多人参加,分女子组、男子山地车组、男子公路车组。

比赛通过骑自行车不仅锻炼身体,也可欣赏沿途风景。这种将旅游与自行车运动结合起来,运用体育旅游推广旅游方式,印证赛事“魅力单车、绿色出行、低碳环保、骑乐无穷”的主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浮龙湖自行车赛 体彩杯 举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