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县举办第二届“浮龙湖”杯少儿围棋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资料图 5月11日,由菏泽市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县教育局主办,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的单县第二届“浮龙湖”杯少儿围棋锦标赛在浮龙湖管委会会议室举办。县政协副主席、浮龙湖旅游度假区

资料图

资料图

5月11日,由菏泽市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县教育局主办,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的单县第二届“浮龙湖”杯少儿围棋锦标赛在浮龙湖管委会会议室举办。县政协副主席、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司昌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安,浮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守文,单县体育服务中心业余体校校长薛喜柱,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副主任卜祥静,县教育棋类协会秘书长安东兵参加开幕式。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中学、小学、幼儿园的186名小选手参赛。比赛分为段位组、甲、乙、丙、丁、幼儿组六个组,各组均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了7轮紧张激烈的比赛。

据了解,少儿围棋赛是第三届浮龙湖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成功举办前两届浮龙湖文化旅游节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举办浮龙湖第三届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包括老子文化节、花鸟展、少儿围棋赛、龙舟赛、环湖自行车赛、热气球邀请赛、垂钓比赛等活动。这些活动的举行,对于提升单县特别是浮龙湖对外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有力的促进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比赛中,小选手们目不转睛、神游局内。赛后按照排名颁发了各组的金、银、铜奖,并发证书、奖牌及奖品。学生家长表示“孩子喜欢围棋,喜欢思考,希望能多一点这样的少儿围棋比赛,比赛不但能提高孩子的围棋水平,对孩子的性格、心态也是一种很好的磨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浮龙湖 少儿 单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