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增14个二级户外休闲景区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向文雅) 从武陵源区旅游局获悉,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已正式将张三界等14个景区纳入张家界市二级景区管理范围。该14个户外休闲度假景区是对武陵源观光游为主产品体系的重要补充,对促进复合型休闲度假旅游转型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原标题: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新增14个二级户外休闲景区

中国旅游新闻网讯 从武陵源区旅游局获悉,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已正式将张三界等14个景区纳入张家界市二级景区管理范围。该14个景区均为户外休闲度假景区,资源品质高,开发潜力大,今后将作为武陵源休闲度假产品体系的重点来开发建设。

该14个景区包括张三界景区(游览线路:军地坪—张三界)、环城区户外休闲景区(吴家峪—狮子岩—夜猫峪—溪布街—索溪河沿线—吴家峪)、白虎堂户外徒步休闲游景区(张清公路连接线—白虎堂)、一线天户外徒步休闲游景区(张清公路连接线—一线天)、观音洞景区(黄龙洞—观音洞)、悬丝洞景区(张清公路连接线—悬丝洞)、双峰生态园户外休闲景区(溪布老街—双峰生态园)、土福界户外骑行休闲景区(阳龙公路连接线—土福界)、宝峰山景区(杨芷界—宝峰山寺)、黄河村观景区(泗南峪门票站—向家坪)、江务峪景区(泗南峪门票站—江务峪)、向家坪景区(泗南峪门票站—向家坪)、清风峡户外休闲游景区(杨家界门票站—清风峡)、“三峪”景区(杨家界门票站—黑峪、石河峪、寨峪)。

该14个户外休闲度假景区是对武陵源观光游为主产品体系的重要补充,对促进复合型休闲度假旅游转型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完善与之相配套的休闲度假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并引入更多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相关产品建设。据统计,今年1-9月,武陵源区户外休闲接待游客量达到9.8万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景区 武陵源区 休闲度假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