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历下区新增三个身份证受理点 集中受理点已达6个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济南历下区新增三个身份证受理点 17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公安分局获知,该区新增三个身份证集中受理点,分别是东关大街、甸柳、龙洞三家派出所。目前,该区身份证集中受理点已达到6个。 下半年,由

原标题:济南历下区新增三个身份证受理点

17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公安分局获知,该区新增三个身份证集中受理点,分别是东关大街、甸柳、龙洞三家派出所。目前,该区身份证集中受理点已达到6个。

下半年,由于居民身份证增加指纹采集,历下区原有的泉城路、建筑新村、姚家等三家派出所身份证集中受理点已无法满足市民的办证需求,历下公安经过考察,决定在东关大街、甸柳和龙洞派出所再新增三个集中受理点。该局通过与市公安局户政处协调,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账号申请、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并从该局选拔6名女民警充实到身份证内勤队伍,确保了受理工作能够正常开展。

今年以来,历下警方大力推动“微笑窗口”主题行动,通过一系列举措,该局16个综合服务厅全年共为市民提供10万余次的户籍服务,办理了34782个居民身份证,为98名行动不便的市民提供了上门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身份证 济南历下区 受理点已达6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