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陵源核心景区杨家界峰墙成为旅游新景观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湖南:武陵源核心景区杨家界峰墙成为旅游新景观记者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杨家界看到,与天子山、袁家界等精华景区相比,这里的地貌显得更加独特奇秀:一排排高耸的峰墙,巍然矗立,曲折

原标题:湖南:武陵源核心景区杨家界峰墙成为旅游新景观

记者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杨家界看到,与天子山、袁家界等精华景区相比,这里的地貌显得更加独特奇秀:一排排高耸的峰墙,巍然矗立,曲折回环,宛如大自然铸就的“长城”,蔚为壮观。

杨家界索道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不久后杨家界索道的开通运行,举世罕见“峰墙”景观将向世人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走到无以数计的中外游客面前。

据介绍,从张家界地貌地质发育的年龄段来说,天子山处于少年期,森林公园处于壮年期,索溪峪处于晚年期,而杨家界完全处于幼年期,其成排成排的峰墙就是这种地质地貌发育的明证。相对于森林公园、天子山、索溪峪而言,杨家界开发较晚,加上交通环境影响,杨家界峰墙景观很少有人关注,成为张家界旅游景区的一块“处女地”。

为将杨家界峰墙景观从后方推向前沿,去年底张家界投入1.7亿元新建杨家界索道,全面包装杨家界风景区,并逐步开发“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龙凤庵-黄石寨”优质旅游线路,让游客“绝美景观一网打尽”。届时,中外游客不仅能欣赏到一根根鬼斧神工般的石柱,还能饱览一排排雄伟矗立峰墙。(伍策 吴勇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武陵源核心景区 峰墙 成为旅游新景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