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14个景区迎客6.7万人 休闲游受市民追捧


来源:胶东在线

20日是2013年“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烟台地区的最高气温为23度,温度非常适宜出游。旅游咨询和设诉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旅游局工作人员放弃假日,主动到岗,保证了中秋假期旅游市场的井然有序。

南山公园推出的文化活动深受市民喜爱

原标题:烟台14个景区迎客6.7万人 假日活动丰富多彩

胶东在线网9月20日讯(记者魏琪)20日是2013年“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烟台地区的最高气温为23度,温度非常适宜出游。据旅游部门统计,当天烟台全市列入监测范围的14个旅游景区区点接待游客6.70万人次,实现收入561.75万元。

外省入烟游开始进入高潮

今天各景区联袂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烟游客和市民的出行意愿非常强烈。市内游、省内游、外省入烟游开始进入高潮。

截止下午3时,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当天共接待游客9360人次,旅游收入117万元,成为今天实现旅游收入最多的景区;蓬莱阁景区接待7266人次,旅游收入87.19万元;长岛旅游景区接待9200人次,旅游收入25.6万元;昆嵛山景区今天也迎来了“中秋”假日首次接待高峰,共接待游客496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2.8万元。

随着7万多份旅游休闲护照的发放,为许多市民提供了更多实惠选择,选择本地游的游客数量大幅增长,市旅游局与旅行社协会联合推出适合中秋节小长假的诚信旅游线路和产品,包括多条一日游、二日游短程游线路和特色美食产品,在主流媒体加大宣传,分析当前旅游形势,引导百姓合理安排出游计划,受到市民广泛的好评。

各景区继续推出多种旅游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客人前来游玩。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来烟游客带来全身心的视觉、听觉享受,让游客能够在碧海蓝天下流连忘返,感受别样海滨风情。

休闲游受市民追捧

近期启动的“好客山东”烟台休闲汇、烟台月月休闲汇活动,促进了旅游休闲的规模扩大和品质提升,提高了群众幸福指数。水果采摘、蔬菜采摘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体验中秋丰收喜悦,感受田园乐趣。从我市中秋假日市场的情况来看,休闲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深入人心,深受群众欢迎。

此外,节日期间,旅游局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到各景区进行明查暗访,到目前,全市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各旅游接待单位认真贯彻执行《旅游法》,加强了旅游服务质量的规范,严格落实了假日值班制度和各项应对措施。同时,旅游咨询和设诉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旅游局工作人员放弃假日,主动到岗,保证了中秋假期旅游市场的井然有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中秋 旅游收入 假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