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男子酒后撒泼 民警制止被打伤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临沂临沭农民王某伦参加丧礼饮酒无度,借着酒劲跟自家亲兄弟闹成“合家欢”。是日下午,当办案民警告知王某伦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罪被刑事拘留时,已从醉酒状态醒来的王某伦羞愧交加。

原标题:临沂一男子酒后撒泼"六亲不认" 民警制止被打伤

琅琊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何金洧通讯员陈兆永) 临沂临沭农民王某伦参加丧礼饮酒无度,借着酒劲跟自家亲兄弟闹成“合家欢”。接110出警指令的派出所民警前来制止,王某伦醉眼不认人,将两名民警厮打致伤,等他醉酒醒来,发现自己已戴上手铐接受讯问。

9月14日,临沭警方查破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刑事拘留违法人员王某伦。是日下午,当办案民警告知王某伦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罪被刑事拘留时,已从醉酒状态醒来的王某伦羞愧交加。

王某伦已年逾半百,9月13日上午,他参加本家侄子的丧礼,午饭时饮酒失度。下午,一身醉态的他在兄弟商量为母亲上五七坟时,与大哥、三弟发生争吵。兄弟三个闹得喋喋不休,眼看天近傍晚没法收场,有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当日晚6时,接110出警指令的白旄派出所民警赶到劝解,醉眼朦胧的王某伦对民警张口辱骂,并对制止的民警进行推搡撕扯,将两名民警打成轻微伤,其行为已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罪,该局法制部门遂对其作出刑事拘留的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民警 临沂一男子 六亲不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