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治安队员酒后发飙 持刀伤人又将女友打进医院


来源:水母网

9月7日,莱山公安分局瀛洲大街派出所将屡次酒后滋事的林某抓捕归案。今年七夕节晚,林某和女友闹了点别扭,两人在莱山区万象城附近吵了起来。9月7日10时30分左右,林某被莱山公安民警从其工作的公司传唤至派出所。

原标题:治安队员屡次酒后发飙 持刀伤人又将女友打进医院

水母网9月13日讯(YMG记者 李珑 通讯员 春宝 雅然)只因别人看了他一眼,就用扎啤杯打破对方的头;别人指责他随地小便,他提着刀找上门划伤对方面部;女友与他提分手,他将女友打进医院……这些,都是90后小伙林某(化名)喝完酒后做的事。可怕的是,他还是某物业公司治安队员,酒醒之后他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9月7日,莱山公安分局瀛洲大街派出所将屡次酒后滋事的林某抓捕归案。

只因瞅一眼,扎啤杯砸破男子头

1990年出生的林某未读完小学,17岁便进入莱山一家公司打工。2007年,他因故意伤害罪被莱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2009年,林某再次因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在莱阳监狱服刑后,2012年1月提前释放。

年纪轻轻就身负两个案底,林某却不思悔改。出狱后,他很快进入一家物业公司的保安队工作。林某平时经常喝酒,但酒量并不大,加上本身脾气暴躁,酒后屡屡惹出事端。

今年七夕节晚,林某和女友闹了点别扭,两人在莱山区万象城附近吵了起来。一对男女情侣从他们身边路过时,因为好奇,对方男子看了林某一眼。这一眼,给这男子惹上了事儿。

林某冲着对方大喊:“你看什么看?”对方男子也不示弱,问:“看你怎么了?”就这么一句话,林某勃然大怒,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砸在对方后背上。对方还手,两人扭打起来,林某的右侧头部被打破。之后,林某将对方引到自己工作的治安队宿舍,抄起地上的玻璃扎啤杯砸向那男子头部,玻璃杯粉碎,对方头出了血,他自己的手也被扎伤。

林某酒醒之后居然忘记了自己打人的原因。被打男子身高超过1米8,而林某刚过1米7。

被提醒别随地小便,他挥刀划伤对方脸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林某酒后在莱山埠岚小区一栋楼的单元门口随地小便,被一名40岁左右的男住户看到。男住户当时批评了他几句,林某就不高兴了。

他转身回了自己在附近的家,拿了一把刀回到刚才的单元楼,敲开了刚才那男住户家的门。开门的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刚才的男子随后跟了出来,把女孩挡在身后,问林某想干什么?

林某挥刀就在男子面部划了一下,鲜血顿时涌了出来。后来林某被人拉走,酒醒后,当时事情发生的细节他已经完全记不起来。

女友要分手,他重拳将其打住院

9月2日晚,林某在莱山区一家烧烤店吃饭,又喝多了酒。他拿了一把15公分长的刀,冲着烧烤摊的顾客大声吆喝。当时林某只有一个人,也没人接他的话,他并没有伤人。

一直到23时,他回到自己住的地方,遇到了女友。因林某经常酗酒闹事,女友正在和他闹分手。两人在楼下吵了起来,林某挥拳打了女友。具体怎么打的,他酒醒后完全记不起来。只记得后来他带女友去了医院,好在没有打出大问题。

这次动手之后,林某的女友不再让他进入自己的出租房。9月6日晚,林某从外墙爬上了三楼女友租住的民宅,因女友不肯开门,他砸碎了她门上的玻璃。此时同租一户的邻居说了几句话,他又狠狠踢了几下邻居家的门。因听到女友在房间里打电话报警,林某赶紧跑了。

事发当晚,林某还在一家网吧打伤一个男网管。民警赶到现场后,他还借着酒劲大声吆喝、威胁一名辅警。

9月7日10时30分左右,林某被莱山公安民警从其工作的公司传唤至派出所。

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林某 女友 治安队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